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郑州市再生水利用三环管线配套工程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原公告“4.2报名时请携带如下证件、材料:”中

  (13)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投高压电气柜或低压电气柜设备制造商及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告知函须在有效期内,最晚可在开标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

  变更为:

  (13)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投高压电气柜或低压电气柜设备制造商及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告知函须在有效期内)。

  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80号绿地新都会6号楼1109室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371-66686887-809

  2017年3月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