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黄陵县店头中心卫生院公卫楼及辅助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陵县店头中心卫生院公卫楼及辅助设施工程已由黄陵县经济发展局以黄经审发[2016]8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及自筹投资解决;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购买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新建1515.16平方米框架结构公共卫生楼一栋及污水处理、厕所、院落硬化等辅助设施,估算总投资345万元。

  2.4标段划分:本工程标段划分为施工一个标段。计划工期:120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凡未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的外省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 2017年3月8日至2017年3月14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公休日休息),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成功后到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7号楼A区407室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施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2014-2016每年度一份)、业绩要求(2014-2016年已完成的类似规模项目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3份及加盖公 章的复印件3套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报名成功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地 址:黄陵县

  联 系 人:张云 电 话:0911-5212084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 延安市枣园路圣都国际10楼

  联 系 人: 罗瑞梅 电 话: 0911-8269167 1810911850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