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瑞洪盐业有限公司硝盐废水综合利用技改项目所需阀门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瑞洪盐业有限公司委托,就其江苏瑞洪盐业有限公司硝盐废水综合利用技改项目所需阀门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本项目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1 招标内容:

  1.1招标编号:0675-170JOC004080

  1.2招标内容:

名称

型号

单位

预估数量

备注

平板闸阀

DN500、PN1.6MPa

4

含组对法兰

平板闸阀

DN350、PN1.6MPa

3

含组对法兰

平板闸阀

DN500、PN10MPa

3

含组对法兰

平板闸阀

DN300 PN1.6MPa

8

含组对法兰

平板闸阀

DN250 PN10MPa

4

含组对法兰

平板闸阀

DN300 PN1.6MPa

3

含组对法兰

止回阀

DN300 PN1.6MPa

1

含组对法兰

止回阀

DN250 PN10MPa

4

含组对法兰

  注:具体规格参数详见本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规范书

  2 合格的投标人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备查)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必须提供原件)

  (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投标货物制造商的相关资质证书(包括但不限于:生产许可证等)。(提供原件备查)。

  (4)投标人必须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参数产品近三年成功使用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和业绩合同。(提供原件备查)

  (5)投标人财务状况和信誉状况良好,最近3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提供承诺书)

  (6)已登记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3 月 10 日至2017年 3 月 17 日止,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3.3 招标文件售卖方式:现场购买,需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现场购买地点: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9层。

  3.4 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人需登录江苏海企招标业务管理系统(www.jociec.com)免费注册,报名经确认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4投标文件递交:

  4.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7年03月 31日下午 13时00分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03月 31日下午13时30分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西顺河镇,江苏瑞洪盐业有限公司5楼会议室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9层

  联系人: 陶冉 徐子建

  电 话: 025-84795941 025-84795433

  传 真: 025-84795991

  邮 箱:taoran@jocite.com xuzijian@jocite.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