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西襄矿泓通煤化工2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全厂界区内给排水管材及安装材料采购招标

发布时间:2017-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山西襄矿泓通煤化工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和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的委托,对山西襄矿泓通煤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全厂界区内给排水管材及安装材料采购招标进行代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山西襄矿泓通煤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全厂界区内给排水管材及安装材料采购。

  2、招标内容:全厂界区内给排水管材及安装材料。详细技术资料见招标文件。

  3、招标编号:HAZB-QT-HW-2017018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无行贿犯罪行为(由检察机关在开标前两个月内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证明)。

  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1、时间:2017年3月15日~2017年3月21日,9:00~17:00(法定假日除外)。

  2、地点: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招标三部。

  3、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针对本项目);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均核验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

  4、招标文件售价:伍佰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1日9时30分,递交地点为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7年4月2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

  七、其它注意事项:

  投标人可登录山西伟拓综合交易平台(http://www.sxdzzb.com)完成“申报注册”成为会员后,查阅本项目信息在线申请下载相关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襄矿泓通煤化工有限公司(建设单位)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和信商座19层

  邮 编:030006

  联 系 人:陈 波 张 烜 冀 敏 李峻峰

  邮 箱:sxhachenbo@163.com

  电 话:0351-2715181 2715187 2715133

  传 真:0351-271514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