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中国中铁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一体化密闭污水提升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CTCGZ-2017-023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改委川发改基础〔2015〕37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承办人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按政府有关规定筹集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招标承办人为中铁物贸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工程项目,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招标组织形式为自主招标。

  1.3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招标依据

  2.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九届第21号);

  2.2《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2.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2.4《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中铁股份采购〔2016〕44号);

  2.5《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采购管理规定》(中铁股份采购〔2016〕70号)

  2.6《物资设备管理办法》(中铁城投物设〔2015〕87号);;

  2.7《集中采购物资设备招标管理办法》(中铁城投物设〔2015〕86号);

  2.8 其它国家和地区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 建设地点:成都市

  3.2项目概况:

  三号线二期工程起点双流西站,终点太平园站,线路全长约17.164km(全为地下线)。共设置车站11座,其中换乘站3座(双流西站为3、10、14号线换乘;龙桥站为3、15号线换乘;武青南路站为3、9号线换乘),最大站间距2.776km(龙桥站~双凤桥站),最小站间距0.902km(双流广场站~东升站),平均站间距1.565km。设板桥停车场及主变电所各1座。

  三号线三期工程起点军区总医院站,终点红星村站,线路全长12.411km(其中高架及过渡段长5.510km,地下段长6.901km)。共设置9座车站(高架站3座,地下站6座),其中换乘站2座(锦水河站为3、21换乘、石油大学站为3、17号线换乘),最大站间距2.05km(金华寺东路站~三河场站),最小站间距0.803km(石油大学站~成都医学院站),平均站间距1.293km。设红星主变电所1座,并预留延伸至城铁新都站及红星停车场的接入条件。

  3.3 计划工期:2017年5月23日—2018年12月31日(招标人有权调整工期6个月)。

  3.4 招标范围:此次一体化密闭污水提升设备招标范围为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17个地下车站,3个高架站及停车场的一体化密闭污水提升设备。详细的供货范围和清单见招标文件“第II卷技术部分”。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商,同时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4.1 投标人应提供国内两个不同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的批量使用业绩和设备成功运行的记录。

  4.2 有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0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4.3 财务要求:近3年(2014年-2016年)未连续亏损(需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5没有处于四川省及中国中铁投标禁入期内;

  4.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代理商参与投标。

  4.7业绩要求:

  1、投标人要具有一体化密闭污水提升设备的设计和供货能力,在近5年内(2012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两个不同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的批量使用业绩和设备成功运行的记录(需要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和经建设单位确认的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文件,原件备查),投标单位(或制造商)、业绩拥有单位的名称和印章名称必须一致。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子版或纸质版发售。

  5.2潜在投标人须登陆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通过的供应商按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操作流程获取招标文件,方可参与投标。潜在投标人在开标之前需将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

  5.3 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5.4 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5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根据所需购买包件的招标文件售价足额现金转入到招标人指定账户(账户名称:中铁物贸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成都市蓉城支行,行号:1036 5108 1411,账号:2281 4101 0400 20432),在汇款单上注明标书款、项目名称及所投包件号,汇款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须完全一致。招标组织单位收到信息经核实后,潜在投标人才可以从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6 购买纸质版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3月 20 日至 2017 年 3月 25 日 ,每日上午 9:00时至12:00 时,下午 14:00时至18:00时,在成都市金牛区三洞桥12号四川出版社集团中铁物贸404室 持下列证件购买招标文件:

  (1)投标申请表(详见附件1)

  (2)购买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交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原件)

  (3)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交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4 月 21 日上午10时00分 ,地点为 成都市西月城街118号中铁成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六角楼2楼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截止时间同上。

  6.4 投标文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

  6.5 答疑: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后,若有需澄清的问题,在电商平台上完成澄清答疑,或者以书面形式并签字盖章后,于2017年3月27日下午17:00 前将扫描件及WORD文档传至招标邮箱ztctjdb@163.com,过时招标人将不受理。(线上及线下答疑时间限制相同)

  6.6 澄清:对于投标人需澄清的问题,招标人将于2017年3月29日下午17:00 前以邮件方式或电商平台方式予以澄清回复。

  7联系方式

  招标承办人:中铁物贸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三洞桥路12号404室(四川出版集团4楼)

  技术联系人:高工 谭工

  电 话:028-65109369 028-65109395

  招标联系人:谢先生 028-61340409、18638530800

  电子邮件:ztwmcddt@163.com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

  2017年03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