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新疆第十师北屯工业园区(省道318)至污水处理厂排水主管道工程(PPP)等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XJHYZB(2017)-022CG

  北屯工业园区(省道318)至污水处理厂排水主管道工程(PPP)经十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6]404号文件批准建设、北屯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项目(PPP)经十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6]6号文件批准建设,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受项目实施机构的委托,就本项目潜在的社会资本进行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参与资格预审:

  一、 项目名称:北屯工业园区(省道318)至污水处理厂排水主管道工程(PPP)、北屯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项目(PPP)

  二、 项目实施机构:新疆北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规模:

  (1). 北屯工业园区(省道318)至污水处理厂排水主管道工程:新建DN1200~DN1500的排水管线:约12.5km;建设期1年,运营期10年,合作期11年,项目概算总投资7500万元(包含建设融资、建安工程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及特许维护经营、移交等全部费用),最终以审计结论为准。

  (2). 北屯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项目:人力资源市场5000平方米,宿舍楼、单身公寓15000平方米,建设期1年,运营期10年,合作期11年,项目概算总投资3000万元(包含建设融资、建安工程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及特许维护经营、移交等全部费用),最终以审计结论为准。

  四、 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甄选的社会资本,依法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特许经营期届满,自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11年后向北屯市人民政府指定的机构无偿移交本项目所有资产产权及运营权。

  五、 社会资本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本公告所称社会资本是指已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境内外企业法人,但不包括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

  (一)参与以上项目的社会资本申请人应具有以下资格条件:

  1、 社会资本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公司,具备承担以上项目能力,注册资本不低于2000万元

  2、 具有一定的投融资能力,自有资金和银行授信额度之和分别不低于每个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的二倍;

  3、 近三年具有良好的类似业绩;包括申请人承接过的已完项目或在建项目或已签约项目至少1个。

  4、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 申请人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10、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以上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六、 资格报名及预审文件的获取:

  1、 申请人获得资格预审文件凭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扫描件进行报名,与打款凭证扫描件及企业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所报标包等基本信息同时发送至下列电子邮箱:2749757453@qq.com 联系人:周宁 电话:18199066672

  2、 电子邮箱收到上述文件之时视同报名成功,申请人应电话确认是否收到。

  3、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文件收款银行信息:

  单位名称: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屯支行

  账 号:65001661100052506240

  行 号:105884400010

  4、 缴费成功之日起48小时内由招标代理机构发送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5、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19:00时。

  七、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2017年4月5日11:00整(北京时间); 申请人应当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准备完整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密封后递交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区土地学会二楼开标二厅),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不予受理。

  八、 资格预审文件开启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区土地学会二楼开标二厅)

  九、 合格社会资本申请人的确定:采用有限数量制。具体规定详见资格预审文件。项目有3家以上社会资本通过资格预审的,项目实施机构可以继续开展采购文件准备工作;项目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足3家的,项目实施机构应当在调整资格预审公告内容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社会资本仍不够3家的,可以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十、 其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十一、联系方式

  四、 项目实施机构:新疆北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张佳 电话:1529971169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

  联系人: 周竟云 电话:0906-3377115 13565173677

  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宁 0906-336014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