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新疆新矿集团伊犁能源伊新煤业排水系统改造用煤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管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矿集团伊犁能源伊新煤业排水系统改造用煤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管道采购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该项目招标人为新汶矿业集团(伊犁)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分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受新汶矿业集团(伊犁)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分公司的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新矿集团伊犁能源伊新煤业排水系统改造用煤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管道采购项目。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

名称

型号

单位

数量

使用单位

要求到货时间

是否允许代理商

备注

1

煤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

MD650-60×7或MD650-60×7(P) 1400KW 10KV,含底座、联轴器、防护罩地脚螺栓等。

7

伊新煤业

60天

附带备用650 m? /h水泵电机1台;泵壳3台;

2

无缝钢管

351*12 8米/根,两端焊接法兰,防锈漆+中蓝面漆,配齐连接螺栓、螺帽及垫圈,材质20#, 4Mpa以上

1390

伊新煤业

15天

  2.3到货期:一标段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二标段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

  2.4质量要求: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经营范围且为一般纳税人;本项目第一标段须是投报货物的制造厂家,第二标段允许代理商参加投标;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不良记录,在市场中有良好的信誉。与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单位未发生过法律纠纷或诉讼。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对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10:00时至14:00时,下午16:00时至19:00(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地址伊宁市解放西路606号伊运集团业务室。

  4.2报名所需提供证件及资料

  本项目投标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报货物及所用材料必须具备国家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件且齐全有效(如“防爆合格证”、“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生产许可证”、“3C认证”等);

  以上证件必须于报名截止前提供原件或三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递交至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或投标申请人将上述资料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283945621@qq.com),不接受公证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标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账户信息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文件的标段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我公司收到经核实后将尽快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我公司不接受未从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5.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电子版。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汶矿业集团(伊犁)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分公司

  联 系 人:于学红 孙兆兴

  电 话:15699398906 18599291867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地 址: 伊宁市解放西路606号,伊运集团业务室

  账 户 名 称: 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建设银行伊犁州分行

  帐 号:6505 0165 6057 0000 0084

  行 号:1058 9800 0026

  联 系 人: 江艳

  电 话:18309015000

  邮 箱:283945621@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