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城乡供水及乡镇污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江都区城乡供水及乡镇污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咨询服务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竞争性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江都区城乡供水及乡镇污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咨询服务采购

  项目编号:JDZC-2017JS021

  二、竞争性磋商项目简介

  (一)项目地点:扬州市江都区。

  (二)招标内容:进一步提高江都区供水及污水处理整体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对江都区城乡供水及乡镇污水进行政府购买服务,现就本项目的咨询服务进行咨询机构采购。

  (三)项目规模:本项目最高限价为80万元。

  (四)进度要求: 50天咨询工作全部完成。其中,咨询服务合同签订后,需在30天内完成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实施方案。

  三、竞争性磋商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符合下列要求:

  1、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本项目咨询或实施能力,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文件。

  3、熟悉供水、污水行业政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运作程序及内容、项目监管和绩效评价方式方法。

  4、在市政公用设施、社会公共事业等基础设施领域具有较强的咨询服务方案设计、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等业务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信息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时间:2017年3月28日

  竞争性磋商文件在江都区政府采购网和江都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下载。已报名投标人如有澄清要求,请将澄清要求的书面文件(原件)在2017年4月1日 12 :00(北京时间)前送达扬州市江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五、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7年4月1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4月11日上午10:00 (北京时间)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扬州市江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厅

  六、竞争性磋商的有关信息

  开始竞争性磋商时间:2017年4月11日上午10:00 (北京时间)

  谈 判 地 点:扬州市江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厅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份数:投标人需按要求提供一份正本,二份副本

  竞争性磋商保证金:壹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基本账户向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开出银行汇票或本票。

  名 称:扬州市江都区非税收入财政专户

  开 户 行:江都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3210880101201000000147

  七、本次竞争性磋商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0514-86508822

  联 系 人:卞先生 电话:0514-80385692、 80385712

  扬州市江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江都区浦江东路阳光花苑西侧C2栋楼(锦润国际大酒店向东800米,席家花园对面)。

  八、特别提醒: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汇票或本票形式开出(不接受支票、电汇和现金),投标时提交保证金汇票或本票原件。

  注:所有投标单位在开标前仅需开出银行汇票或本票,无需进账,投标时提交保证金汇票或本票原件即可!

  扬州市江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