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沈阳市康平县典范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康平县宏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为康平县宜居乡村建设工程-设计(康平县典范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合格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康平县宜居乡村建设工程-设计(康平县典范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2.招标单位:康平县宏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康平县(东升村、王家村、刘屯村、小塔子村、苇塘村)

  4.资金来源:自筹

  5.设计周期:40日历天

  6.招标范围:康平县宜居乡村建设工程(康平县典范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设计,建设2处动力性污水处理设施、14处非动力型污水处理设施,同步实施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包括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概算编制、施工图编制、预算及工程量清单。

  7.合同估算价:6万

  8.投标保证金:1200元人民币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及截止时间:2017年 03月28日至2017年04月01日(8:30-11:00;13:00-16:00)在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报名成功后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证件到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

  (3)网上报名确认单;

  (4)被委托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活页册。如无上述资料原件需提供证件主管部门相关证明。

  2.售招标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2017年 03月28日至2017年 04月01日

  地点: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自行下载

  3.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17年04月19日 9:30分

  开标地点:康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康平县人寿保险公司三楼)

  五、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康平县宏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主任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433号

  邮 编:110013

  开户行:兴业银行沈阳沈河支行

  账 号:422020100100004082

  联系人: 马凤斌

  电 话:024-22722298

  传 真:024-22722158

  邮 箱:wxzb2005@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