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西玉山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恒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 玉山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委托,就其所需 玉山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项目 实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编号: JXHAZFCG-2017-029#

  二、项目名称: 玉山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项目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要求 运营期限 采购预算
1 玉山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2 年 560 万元

  三、招标形式: 电子化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的自我书面申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环保专业企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件、法人委托书(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和代理人身份证。

  3 、投标人具有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相应数量的技术、财务、经营等关键岗位人员,其中拟派本项目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具备环境工程、给排水或化工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开标时投标单位提供的以上相关证明文件原件核查。

  五、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了江西省 CA 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六、其他有关事项:

  1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设备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 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2、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饶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在开标前上传投标文件。

  七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 2017 年 3 月 29 日至 2017 年 4 月 5 日 23:59:59 前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综合服务费: 200 元 / 份 ( 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取,开标前向交易中心交纳,未交纳者按自动弃标处理 ) 。

  八 、投标文件及CA锁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 2017年 4 月 19 日 14:30 (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导致投标无效)。

  接收地点: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解放西路1号、玉山县工商银行5楼)。

  接收人:钟女士

  注: 开标时另须提供与电子版投标文件一致的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并注明正、副本字样)在开标截止时间前递交。

  九、 开标有关信息 :

  开标时间:2017年 4 月 19 日14:30

  注:届时请投标代表携带制作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 ,用于电子版投标文件的解锁。

  开标地点: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解放西路1号、玉山县工商银行5楼)。

  十、 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相关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 。 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在投标截止日三个工作日前以书面文件向我公司询问,否则视为接受。已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商未上传投标文件或虽上传投标文件但未参加开标大会的投标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注:如投标商在规定的质疑时间以后下载招标文件的,就表示已放弃了质疑的权利。

  采购方联系人 :姚先生 电话: 18107936462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钟女士 电话:0793-2255677、18170335399

  江西恒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 年 3 月 29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