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濑湍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排污管网-厂区工程检验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崇左市濑湍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排污管网-厂区工程检验试验服务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崇左市城市工业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入和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检验试验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崇左市濑湍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排污管网-厂区工程检验试验服务

  2.2项目编号:GXZC2017-G3-CZ-0234

  2.3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崇左市江州区濑湍镇

  2.4建设内容:建设日处理3万吨的污水处理厂1座,包含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调节池、改良型A-A2/生化池、二沉池、分配井及污泥泵房、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紫外线消毒渠、巴氏计量槽、污泥脱水间、鼓风机房、配电房工程、综合楼、大门、门卫室、围墙等

  2.5工程建安总造价:约6300万元。

  2.6采购预算:本项目为费率报价,其中建筑及装饰装修工程上限控制费率1.2%;道路工程上限控制费率0.96%;消防工程上限控制费率2.4%;其他安装工程上限控制费率0.4%。

  2.7提交服务成果时间:根据施工进度完成工程质量检测/材料试验,每项检测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出具检测成果报告(如合同另有安排的按合同要求),其余检验/试验按工程进度出具检验/试验报告。

  2.8质量要求:符合有关国家质量标准、技术规范及规程要求,并通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2.9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范围的土建、电气、给排水、道路等专业工程见证取样检测,具体检测范围及数量以施工图及有关验收规范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机构,并具有相应的技术、设备、经济能力和良好信誉的企事业单位。

  3.2具有见证取样资质持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并具备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等资质或备案;

  3.3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计量认证附表中具有管道结构性(管道电视检测/CCTV检测)和管道功能性(管道电视检测/CCTV检测);

  3.4 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工程检测上岗证;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由法定代表人或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4 月 06 日至2017年 4 月 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崇左市城南新区石景林路东段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三楼)进行现场报名。

  购买招标文件时,由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携带以下材料报名:(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及CMA认证证书复印件(资质必须具有见证取样检测项目)(3)有效的企业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有效的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4)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工程检测上岗证复印件;(5)人民检察院出具的竞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原件(出具时间必须在有效报名时间以内);(6)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项目负责人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凭证,缴费时间为2016年6月-2016年12月份。(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携带原件核查,复印件必须与原件相一致)。

  2、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4 月 06 日至2017年 4 月 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崇左市城南新区石景林路东段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三楼)持报名回执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不含资料费)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3、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4 月 27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崇左市城南新区石景林路东段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五楼)。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8.交易服务单位

  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电话

  崇左市城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

  电话:0771-7821203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崇左市城市工业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崇左市工业大道中泰产业园区

  联系人及电话:梁飞燕 0771-7886124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真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崇左市江州区建设路恒宇宾馆三楼

  联系人及电话: 梁艳冰 0771-7832861

  招标人:崇左市城市工业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真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2017年4月06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