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二期、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处理厂三期环评报告编制委托服务招标

发布时间:2017-4-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拟对成都市万兴环保发电厂二期项目、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处理厂三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含公众参与调查)编制委托服务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参选单位参与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成都市万兴环保发电厂二期项目

  投资估算:约为17.5亿元。

  工程地点: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狮子村。

  建设规模:新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0吨,资金来源为自筹。

  2、项目名称: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处理厂三期项目

  投资估算:约为2.3亿元。

  工程地点: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狮子村。

  建设规模:新建一座垃圾渗滤液处理厂,处理填埋场垃圾渗滤液2000m3/d(含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垃圾渗滤液),资金来源为自筹。

  二、比选内容

  本次比选为成都市万兴环保发电厂二期项目、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处理厂三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含公众参与调查)编制委托服务,具体委托工作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三、服务期

  本项目咨询服务期应包括参选人进行资料收集、完成咨询报告编制、公示、组织评审及报主管部门批复等全过程。

  60个日历天完成报告编制,之后2个月内须获得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文。

  四、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颁发的甲级(建材火电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

  3、自2012年以来,至少完成一个经省级及以上环保厅(部)批复的火力发电或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业绩。

  五、比选文件获取

  参选单位现场获取相关资料文件。凡有意参选者,请于2017年4月18日至2017年4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256号中加国际2层(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领取比选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六、参选文件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为2017年5月4日下午14点,地点为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256号中加国际2层(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028-86522969-80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