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云和县睦田村污水改造工程小额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17-4-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序号:至伟云招[2017]034号

  一、云和县人民政府元和街道办事处的建设项目云和县睦田村污水改造工程已经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浙江至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二、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云和县人民政府元和街道睦田村。

  (2)建设规模:包括混凝土路面及排水边沟破除与恢复、管沟槽土方开挖、管网敷设、检查井及清扫井砌筑等工程。

  (3)招标控制价(暂定):1288602元(其中暂列金68022元不作下浮)。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内的所有工程。

  (5)工期要求:35日历天 (6)质量要求: 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且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项目经理与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4、要求投标人是云和县国有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市政类预选承包商名录中的企业。市外企业项目经理要求是该预选承包商名录中的具有相应建造师资格的人员。

  四、发包方式:邀请招标

  五、确定办法:最低投标价法

  招标人:云和县人民政府元和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至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电 话:13506503327 电 话:13732558508

  联系人:吴小峰 联系人:王伟健

  公示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