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2017年黑臭水体专项整治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年黑臭水体专项整治工程已由太原市城乡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17年黑臭水体专项整治工程设计

  2、招标编号:ZKFW2017-01-045

  3、工程概况:本项目包括西干渠、清水河、城南退水渠、许坦排洪渠、北张退水渠5个黑臭水体专项治理。工程总投资额约为7754万元。

  4、设计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4月25日至2017年5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一部(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26层)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套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如未办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书);(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4)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5)拟派项目负责人的高级工程师证;(6)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查询函;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

  联系人:卜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26层

  联系人:戎建业、代斌、邸明、赵文

  电 话:0351-277268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