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商南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南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已由商南县发展改革局以商南发改发[2015]250号文件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人为商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远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

  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位于商南县三角池村。

  2、工程内容:主要有前置反应池2处,絮凝沉淀池1处,纤维转盘滤池1处,巴氏计量槽1处,污泥缓冲池1处,改造4处CASS池等。

  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

  4、总投资:约1379万元 。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申请人应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企业当年及上年度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26日至2017年月5月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商南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在本企业的劳动合同证明原件与养老统筹证明(投标企业被委托人必须为本工程拟投标项目经理本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人社部门出具的企业当年及上年度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省外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8日17:00时前,地点为商南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商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及电话:李玉涛1399249111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远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赵 婷 1399140623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