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中粮糖业昌吉糖业分公司废水环保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码:CBL_20170425_3403976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人:中粮糖业制糖部

  资金来源: 其它

  1. 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受中粮糖业制糖部的委托,对中粮糖业昌吉糖业分公司废水环保改造项目(项目编号:0634-1740XZ1Q0122)的下列工程设备组织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商以密封标书的方式前来投标.

  2. 招标范围:昌吉糖业分公司废水环保改造项目为总包工程即设计施工一体化承包(交钥匙工程)。本工项目是在昌吉糖业原废水处理的基础上,新增加大约6000立方米的好氧池及配套设施并对原有设施单元进行优化和增加脱氮功能和增加工艺自动监测。项目最终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条件(以下条件应同时具备):

  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法人营业执照

  2) 具备有效的住建部核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水污染防治工程),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区外企业需具有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备案册。

  4)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4年-2016年)至少完成一个类似的废水项目的业绩。

  5) 项目负责人必须有类似工程5年以上的施工组织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6) 投标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的实施;所承包工程在近三年没有发生重大的质量安全事故。

  7) 开标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原件。

  8)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携带:投标申请人报名时携带: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单位简介、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备案册、近3年(2014年-2016年)完成的与本工程相似的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图片等,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证明人联系单位和联系方式。

  2) 提供2015或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拟选派项目负责人有关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证件同时须携带原件备查。

  5. 以上申请人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不齐全,不予接受投标报名。所提供的报名资料中如有虚假情况,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6. 有兴趣的投标商可从2017年4月26日起至2017年5月4日每天(节假日除外)10 : 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在新疆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一部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包;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40元人民币)。

  7. 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5月16日10: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八楼开标大厅。投标文件(技术和商务部分)请随身携带,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 开标时间:2017年5月16日10:30时(北京时间)。

  9. 开标地点: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八楼开标大厅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自治区经信委13楼招标一部)

  邮编:830000

  联系人:高晶

  电话:0991-4535634

  邮箱:44057026@qq.com

  账户名称: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人民币账号:3002013709022305571

  开户银行:乌鲁木齐工行友好南路支行

  招标单位: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乌鲁木齐黄河路2号招行大厦21楼

  中粮糖业制糖部北糖技术安全部联络方式:

  联系人: 王世录

  手机:18099090001

  中粮集团招标监督联络方式:

  办公电话:010-85006143,010-85006070

  手机:15811000965,13311469311

  传真:010-85618055

  电子邮箱:ZB@COFCO.COM

  中粮屯河糖业运营管理部招标监督联络方式:

  手机:1869940586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