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世行贷款宁波市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污水处理和除臭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招标补遗

发布时间:2017-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0716-1710NB810005

  合同名称和编号:宁波市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污水处理和除臭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合同编号:NBFL-H-12)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已发布的世行贷款宁波市城镇生活废弃物收集循环利用示范项目宁波市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污水处理和除臭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合同编号:NBFL-H-12)招标文件做以下补遗。如与原招标文件有冲突,应以补遗为准。

  一、商务部分

  1、业主由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更改为宁波首创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负责实施本合同的招标采购过程。

  2、投标邀请函中的专业经验(a)和第三章评标和资格标准2.4.2(a)中“……合同B需要满足:采用生物除臭技术,处理规模不低于12万方臭气/日……”,改为“……合同B需要满足:采用生物除臭技术,处理规模不低于12万方臭气/小时……”。

  3、投标邀请函中的专业经验(b)和第三章评标和资格标准2.4.3企业资质(针对国内投标人)中“应具备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改为“应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招标文件商务部分第九章附件4工期计划(第245页)中:工期计划由“390日历日”,改为“420日历日”;系统工程安装工期由“60日历日”,改为“90日历日”.

  5、招标文件商务部分第六章表7-2机械设备(第112页)中,增加一栏: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式

技术规格及参数

主体材质

电机功率(kw

防护等级

是否防爆

数量

单位

重量(kg

备注

全厂实验仪器设备

27

沼气分析仪(%CH4

在线式

信号4-20mA,现场及远程显示,精度3%f.s.d,工作压力(0,0.220) 0.050 - 0.100,工作温度(40,60) 55,电源供应220v AC,测量最小值0%,测量最大值100%;含H2S分析模块,测量最小值0,测量最大值5000ppm

 

 

IP55

1

 

连接规格1/2"G锥螺纹

  6、招标文件商务部分第六章表7-2机械设备(第94页)中鼓风机房电动单梁起重机要求原为“起吊重量5 T,起吊高度7m” 改为:悬挂式电动单梁起重机要求为“起吊重量不小于3T,应满足日常维修最重单体的吊装,起吊高度7m”。

  7、招标文件商务部分第六章表7-2机械设备(第94页)中污泥脱水机房电动葫芦要求原为“起吊重量5 T,起吊高度5m”,改为: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行车)要求为“起吊重量不小于3T(应满足日常维修最重单体的吊装),起吊高度5m,脱水机的布置高度应满足污泥脱水机房行车起吊要求,脱水机房高度详见建筑立面图。”

  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由2017年5月16日上午9:30,改为2017年6月7日上午9:30。

  二、技术部分

  1、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第一章1.1项目概况中(4)臭气处理规模:“包括20万m3/h高浓度臭气和10万m3/h低浓度臭气。”改为“包括19.4万m3/h高浓度臭气和10.9万m3/h低浓度臭气。”

  2、在投标阶段,单体设备提交的资料中不包括:“土建荷载、基础螺栓布置图、电控和仪控原理图、原产地保证书(针对进口产品)和设备操作及维护手册”五项内容。上述内容须在中标后提资阶段补充。产品样本须在清标阶段备查。

  在投标阶段,商务标第四章投标文件内容不包括:“各子系统P&ID图和主要设备载荷图。上述内容须在中标后提资阶段补充。

  3、冷却塔补充水水源:自来水。

  4、气浮池和隔油池的油泥去向:运至餐厨厂。

  5、蒸汽压力是0.6MPa的。

  6、三氯化铁投加点:厌氧系统。

  7、图纸补充:宁波市厨余垃圾处理厂总平面布置图,补充提供厌氧综合间、堆肥车间、污水处理车间、预处理车间等建筑图CAD版。

  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

  宁波首创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