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利津县陈庄镇污水处理厂进水管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山东正大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利津县陈庄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利津县陈庄镇污水处理厂进水管道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承包能力的投标企业前来报名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利津县陈庄镇污水处理厂进水管道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LJZCZ2017-089#

  项目地点:利津县陈庄镇境内

  工程规模:本项目新建工业污水泵站、新建值班室2间、低压配电室2间、高压配电室2间、泵站下游设污水管道等工程。本项目为施工一个标段,计划投资约215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招标范围: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蓝图内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参与工程施工投标的企业必须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市政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方式及要求

  2017年5月23日至2017年5月27日(法定公休日除外)进行现场报名,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有效报名期限内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到正大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东营市东城南一路梅园大厦409室)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施工的企业应提供有关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新版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带有该资质证书的二维码标识)、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拟投报建造师的注册证书原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拟投标建造师及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注: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指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无法提供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为2016年10月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资料;

  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提交

  详见招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1、招标人: 利津县陈庄镇人民政府

  地 址: 利津县府苑街一号

  联系人:梁先生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正大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市东城南一路梅园大厦409室

  联系人:谭女士

  联系方式:0546-8310073 15666890266

  八、监督单位:利津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监督电话:0546-5686327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