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北部污水系统总体工程(次级污水管网)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北部污水系统总体工程(次级污水管网)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 (项目名称)已由 温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温发改投资[2016]1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成都江安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公司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成都江安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温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温发改招标[2016]10号、温发改招标[2016]56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60901005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重庆万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建设地点:成都市温江区。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万春镇、永宁镇、公平街办、涌泉街办等污水管网。本次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招标为北部污水系统总体工程的次级污水管网,其中次级污水管网成青快速路段长度约3.53公里,主管管径D500-D1000;芙蓉大道段长度约12.15公里,主管管径D500-D800。

  2.3 本次招标的范围:本合同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次招标文件及报价总说明。

  2.4 计划工期:本项目EPC建设计划工期340个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个日历天、施工建安工期310个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2.6 本项目中标人须认真履行温江区砂石资源管理要求,在严格执行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砂石资源管理实施意见(试行)》(温府办发[2017]2号文)的通知要求,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从地下开采的砂石必须交由宏图华信统一管理,并与成都宏图华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政府投资项目地下砂石接管协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标段

  3.1.1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给排水)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为施工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工程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书(B证,联合体投标的,应注册在牵头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1.3 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1.4 类似业绩:2014年以来,具有1个类似项目施工业绩(类似项目指具有1个合同金额8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项目施工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具有1个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类似项目指投标人承担过1个总投资8000万及以上规模的市政工程项目设计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成员单位提供);

  3.1.5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3、2014、2015年)以来均不亏损;(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3.1.6 所有投标人须具有在成都市建委办理的针对本工程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施工企业须具有在成都市建委办理的针对本工程的《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3.1.7 省外企业:省外施工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信息录入证、省外设计企业须提供《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信息录入证;

  3.1.8 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未处于投标禁止期内。(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3.1.9 其他要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中的施工企业)在招标公告中的发售招标文件(或投标报名)首日企业的60日信用综合评价得分排名须为前300(含)名,由两家及以上施工总承包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按照各施工总承包企业所属专业分类排名的最低名次作为联合体排名。

  3.2 本次招标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由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单位为牵头人,组成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方权利义务。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有两种有效报名方式:(1)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cdggzy.com/)进行报名;(2)凭企业市场主体信息卡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终端上刷卡报名,请于2017年 5 月 26 日至2017年 5 月 31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凭“企业市场主体信息卡”,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络投标报名系统刷卡报名或凭投标企业数字认证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并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逾期将不能下载。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格式为GEF格式,必须通过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打开,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的办理方式详见《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公布的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招投标书需注意事项。投标人未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下载相关文件,或由于未时关注补遗、答疑等文件所发布的信息而影响投标的,其责任由投标自行人承担。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通过网络投标报名系统网络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在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6 月 19 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成都江安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温江区万春镇春江东路15号

  邮 编: /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028-82747367

  传 真: 028-82747367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万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123号时代锋尚603室

  邮 编: /

  联 系 人: 李先生

  电 话: 028-66259066

  传 真: 028-6132386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