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杭州杭州市余杭区区第五人民医院(东区块)雨污分流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法》及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临平街道办事处计划要求,决定对区第五人民医院(东区块)雨污分流工程实施建设,现该工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1、工程名称:区第五人民医院(东区块)雨污分流工程;

  2、工程概算和招标范围:本工程概算为70万元,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工程地点:临平街道

  4、企业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新)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限余杭区小额建设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企业;诚信制裁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5、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留复印件);

  (3)建造师:市政工程贰级及以上(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4)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5)拟派建造师未在其它建设工程项目上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承诺书;

  (6)已在余杭区住建局招标办预缴“年度保证金”的企业,报名时提供“年度保证金”预缴收据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项目承包报名书(加盖公章,表格见附件)

  6、未预缴“年度保证金”的投标单位在领取招标文件时交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元人民币;帐户:杭州市余杭区临平街道财政所其他财政性资金专户;银行帐号: 231000002834306;开户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临平支行

  7、报名时间:2017年5月27日至2017年6月1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16时00分;

  8、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迎宾路355号金鑫大厦九层(招标代理公司:杭州瑞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王小姐、电话:89282811)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临平街道办事处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