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贵阳卷烟厂2017年污水处理站年度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GYSC-ZYGY--GY-2017-016

  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的委托,对“2017年污水处理站年度维保”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2、项目地点: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

  3、招标内容:

  3.1 设计处理量:污水日处理量1500m?/d,中水处理量:500 m?/d。

  3.2 需要对污水处理站设备及污水处理系统进行全面保养,以保证污水处理站正常稳定运行,排放水水质达标,承担一年的代维工作,并提供急修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3.3本次招标合作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若招标人评估合格,并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则续签下一年度合同;若评估不合格,双方终止合作。

  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质量规范标准。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环保工程专业叁级或叁级以上承包资质;

  (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管理能力;

  (4)、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为准,原件装订于投标文件正本中;

  (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6、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售价:人民币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 12日止9:00-11:30,13:30-17:00(北京时间)。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务必提供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5)具有环保工程专业叁级或叁级以上承包资质(6)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即可;

  4、非现场报名及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上述资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并将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邮箱,经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同意后电汇至下列帐号购买招标文件。

  【账户名】: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户号】:8519 0016 5110 501

  【开户行】: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营业部

  不接受个人名义汇款。电汇用途请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后五位,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发送至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不按规定汇款的单位,导致无法开具发票,我司概不负责。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6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开标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黔灵东路七十八号室(贵阳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对面)。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

  地 址: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道96号(贵阳卷烟厂)

  招标代理机构: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络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南路建勘大厦14楼

  联 系 人:王旭

  电 话:0851-85977367

  电子邮箱:772309763@qq.com

  2017年6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