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西永福县苏桥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二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福县苏桥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二期(招标文件备案编号:YF-2017-SG-008)已由桂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市发改管字[2016]61、市发改管字[2016]9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永福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补助、财政性资金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永福县苏桥镇

  建设规模:永福县城镇污水管网华源路至九曲桥段污水管敷设, Ⅰ标段为华源路至一体化泵站,总长约为2.3公里;Ⅱ标段为一体化泵站至九曲桥,总长约为1.8公里,总投资约为1200万元。

  合同估算价:Ⅰ标段约为560万元,Ⅱ标段约为530万元

  要求工期: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经评审备案的施工图范围内包含的施工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2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桂建管﹝2013﹞17号文号《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和【桂建管2014】25《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的规定已办理入库手续,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资质(建筑企业资质标准 建市【2014】159号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符合桂建管﹝2013﹞17号文除外)。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管理人员,否则同一项目经理或专职人员所投第二个及以后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同时招标或符合桂建管[2013]17号文的招标项目除外)

  3.5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者,请于 2017年 06月09日至2017年06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在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桂林市临桂区西城中路69号创业大厦西辅楼4楼),专职投标员持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没有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得参与投标。

  4.2招标文件(不含图纸,图纸另附计)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4.3图纸按图纸印刷成本售卖,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7月03日10时00分,地点为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桂林市临桂区西城中路69号创业大厦西辅楼4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专职投标员必须本人提交投标文件,并持专职投标员、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方式

  □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 ■综合评估法

  7.交易服务单位

  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73-5625161

  9.招标投标活动监督检查部门及电话

  永福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站 电话:0773-8556066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福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桂林市永福县

  邮 编:541800

  联 系 人:许本杰

  电 话:0773-8557528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瑞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信息产业园创新大厦B座电商谷四楼

  邮 编:541004

  联 系 人:高尧

  电 话:0773-5841 116

  招 标 人:永福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瑞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备案机构:永福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站

  2017年6月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