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彬县义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EPC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彬县义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已由 经彬县发展和发改局 以 【彬发改(2016)245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义门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 西安红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义门镇罗店沟西侧 。

  2.2工程规模: 新建近期日处理污水14000立方米;铺设污水d300-d600mm钢筋混凝土管网9741米,检查井210座、厂区道路硬化及辅助设施建设等 。

  2.3计划工期: 360日历天 。

  2.4项目估算价: 5098.59万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同时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5年有EPC总承包项目业绩或类似工程项目业绩;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3年无商业欺诈行为、严重违约和产品重大质量问题。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 即日起至 2017 年 6 月 16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在 西安市碑林区环城东路南段一号生产力大厦7楼709室 持单位介绍信及满足本公告第3条款的要求的证明资料。

  6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西安红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碑林区环城东路南段一号生产力大厦7楼709室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1372045606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