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西彭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二期扩建工程厂区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彭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环【 2016】 154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水务资产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公司所属被委托单位: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序号

名称

项目建设地址

污水处理厂规模(近期)

计划总工期

1

西彭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二期扩建工程厂区 EPC总承包

西彭镇泥壁村

日处理量 1.5万立方米

365日历天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交钥匙工程),由中标的总承包单位根据项目的可研报告批复、建设用地规划红线和地勘、初设批复、初步设计报告、按初步设计编制的工程量清单等资料及合同约定,对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含所有材料、设施、设备采购安装)、施工、试运行(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并按总承包协议在联动调试、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后将满足设计要求及国家标准的污水处理工程移交业主。

  ( 1)污水处理工程设计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①对招标人提供的气象、水文、环评、水保、地质灾害评估、地形图测量、详细勘察、施工用水、用电等资料的复核、补充及完善;

  ②根据本项目可研报告、可研批复文件、初设批复确定的建设规模、工程内容、推荐的污水处理工艺、投资额、运行要求、水质指标、用地指标、初步设计编制的工程量清单等要求,完成施工图设计(含厂区内配套管网及相关配套工程、设计审查部门要求增加的专项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工艺、电气、自控仪表、暖通、建筑、结构、机械及总图等)及施工图设计审查备案及报审等工作。

  ③明确施工图设计中的所有设备材料的详细技术规格及参数等要求。

  ( 2)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①污水处理项目全部土建 (含五通一平 )、安装工程及环境绿化;

  ②厂区内管网、尾水排放管网;

  ③临时施工供电、供水、通信工程;

  ④工程材料、设备、仪器仪表采购、安装及调试;

  ⑤保证本项目正常运行而必须的厂内供电、供水、通讯、闭路电视及消防等配套工程施工。

  ⑥保证本项目正常运行而必须的配套及附属工程 (进厂道路、厂区内道路、人行道和停放场地;雨污水及其他管道排放工程;现场公共设施等 )。

  ( 3) 污水处理项目调试及有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①污水处理项目的竣工、单机调试、联动调试;

  ②水质测试、达标排放及环保部门要求的在线监测系统工程及验收;

  ③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整改工作;

  ④人员培训等有关服务、运行手册、运行大纲等资料编制;

  ⑤为完成本项目须发生的相关协调及工程报批、备案等相关手续办理;

  ( 4)上述招标范围均不包含红线外的所有管网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设计资质及施工资质:

  ( 1)设计资质: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和岩土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①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②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同时具备以上勘察设计或施工资质的投标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 2家 ,且必须分别具有满足本次招标要求的勘察设计资质或施工资质。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且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得再组成其他联合体或单独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6月 14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 http://www.cpcb.com.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招标控制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 2017年 7月 5日 9时 00分至 10时 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年 7月 5日 10时 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渝北区财富中心 A座 21楼 地 址:江北区五简路 2号重庆咨询大厦

  联 系 人:陈怡 联 系 人: 郑老师

  电 话: 023-65636122电 话: 023-6770684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