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甘肃临洮县2017年农村自来水入户工程供水管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甘肃中水建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临洮县水务局委托,对其委托的临洮县2017年农村自来水入户工程供水管材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ZSJZB/J2017058—ZFCG

  二、招标预算、评标办法及内容:

  预 算 价:本项目采购预算268万元。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规格型号

1

PVC-U 给水管

462270

详见招标文件

2

PVC-U 活套给水管

29730

3

PE100 给水管

188000

4

PE 三通

450

5

PE 变径

450

6

PE 直接

600

7

PVC 正三通

800

8

PVC 异三通

1950

9

PVC 外丝

2250

10

PVC 变径

2000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能及时提供货物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供应商须为招标产品的生产商或代理经销商,代理经销商必须具有所销售产品的代理权或所投产品厂家授权函;

  4、供应商须提供由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投标截止日在有效期内);

  5、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6、本项目实行资质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6月27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获取网站: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dxggzy.com)

  获取方式:网上免费下载

  (一)网上报名请登陆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报名完成后,请投标(供应商)单位随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及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关于本项目相关变更及通知,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二)未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的企业,报名前须通过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登记,同时办理电子招投标平台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等相关手续。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9时整(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西市新城区建设大厦A-2幢11层第三开标厅)。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2017年7月13日9时整,开标地点: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西市新城区建设大厦A-2幢11层第三开标厅)。

  六、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户 名: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西分行

  账 号:101932000287070

  行 号:313829000411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

  递交须知:

  1、投标保证金以非现金方式提交。

  2、投标人(供货商)缴纳保证金的单位名称及公司帐号必须与投标人基本信息内容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递交。

  3、投标人(供货商)在交纳投标保证金时,须在银行结算凭证附言栏内正确填写所投标段保证金编号、项目编号等内容,以便查对核实。

  4、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由招标人(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投标人(供货商)花名册(加盖公章),并前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对保证金缴纳情况,最终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盖财务专用章的投标人(供货商)花名册为足额及时收到投标保证金的依据接受投标文件,否则,拒绝接受。

  5、退还保证金时,由招标人(采购人)或者代理机构提供投标人(供货商)花名册(加盖公章)前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退还。

  6、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编号为:061651001。

  投标人(供货商)在银行结算凭证附言栏内正确填写以上编号。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洮县水务局

  地 址:临洮县统办2号楼

  联系人:冉崇生

  电 话:13919712066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中水建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定西市新城区新城佳苑2号楼二层

  联系人: 赵亮亮 成东宝

  电 话:18009328878 15349428106

  甘肃中水建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