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云南玉溪市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运行管理服务项目(二次)补遗文件(一)

发布时间:2017-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 玉溪市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运行管理服务项目(二次)

  二、采购编号:YXDD2017-ZB0427

  三、补遗内容如下:

  1.对竞争性磋商文件第25页中“第四章响应文件格式”的“3.详细报价”内容修正为:“由供应商依据服务内容及项目需求自行情况进行填写,但须列明每年的服务费用明细,并汇总三年的服务总费用,格式不限,需加盖公章。”其余内容不变。

  四、本补遗文件构成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一部分,对供应商具有约束力。如本补遗文件内容与竞争性磋商文件不一致,请以本补遗内容为准。供应商自行下载此文件后加盖公章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后传真(0877-2026917)或邮件(yxdadizb@q63.com)至采购代理公司。

  五、招标代理机构的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彭海静、赵丽霞

  电话(传真):0877-2026917

  采购人: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