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安庆市宜秀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专项规划设计编制单位采购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安庆市宜秀区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安庆市宜秀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专项规划设计编制单位采购项目(三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邀请潜在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

  1 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

  1.1 项目编号:YXZC17117;

  1.2 项目名称:安庆市宜秀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专项规划设计编制单位采购项目(三次)。

  2 项目概况

  2.1采购内容:编制安庆市宜秀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规划。

  2.2编制内容:概述宜秀区农村自然条件、社会经济、镇和村庄情况,以及农村生活污水和环境现状及评价;说明规划依据、原则、范围、期限和规划目标等内容;具体编制镇污水处理工程规划、村庄污水处理工程规划和近期建设规划等内容,并对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实施措施和效益分析作出具体、可行性的分析说明。所有设计必须通过相关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含规划、消防等),所涉及审查费用由设计单位支付。投标报价包括上述全部设计服务内容(含设计变更)。

  2.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安徽省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安徽省县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专项规划编制导则(试行)》及项目任务书要求,并通过专家评审及采购人要求。

  2.4编制计划要求:签订合同后40天提交成果。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 最高控制价:人民币壹拾叁万元。

  2.7付款方式:提交初步规划成果时支付规划设计费的40%,通过专家评审并提交评审规划成果后支付规划设计费的30%,规划成果审批后付清余款(上述款项不计息)。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3.2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丙级(含)以上资质;

  3.3 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财政部门网站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3.4 本项目采购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4.1 时间:2017年6月28日上午9:00至2017年6月28日下午5:00;

  4.2 地点:安庆市人民路485号庆广大厦906室;

  4.3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肆佰元,报名时收取,售后不退。

  4.4 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下列资料(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备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5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和发布媒体

  5.1 发布日期:2017年6月22日;

  6 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

  7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8 投标保证金

  8.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元整(小写:2000.00元);

  8.2投标保证金应在2017年7月18日下午5:00前到达指定账户。转账应通过供应商账户转账;

  8.3转账凭证“备注”栏中注明“YXZC17117投标保证金”字样;

  8.4投标保证金汇入下列账户

  账户名称:安徽省天行健招标代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安庆华中路支行

  账 号:175242297931

  9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递交起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9.1递交起止时间:2017年7月21日上午8:00至2017年7月21日上午9:30止;

  9.2 递交地点:安庆市皖源国际大酒店贵宾楼会议室(安庆市菱湖南路118号);

  9.3 开标时间:2017年7月21日上午9:30;

  9.4 开标地点:安庆市皖源国际大酒店贵宾楼会议室(安庆市菱湖南路118号)。

  10 联系方式

  10.1 采购人

  采购人:安庆市宜秀区城乡建设局;

  地址:安庆市宜秀区;

  联系人和电话:叶局长 13500553466;

  10.2 集采机构

  集采机构:安庆市宜秀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安庆北部新城宜秀区政务大楼B区三楼;

  联系人和电话:金先生 0556-5939327;

  10.3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天行健招标代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庆市人民路485号庆广大厦906室;

  联系人和电话:汪秀华 18055662655; 吴玲 158556370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