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邹城西北片区污水管网穿越铁路京沪线K656+072处增设防护套管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邹城市西北片区污水管网穿越铁路京沪线K656+072处增设防护套管工程,项目法人为邹城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招标人为山东济铁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经落实,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对上述项目的施工总价承包合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京沪线K656+072处

  2.2 项目规模:新建圆管防护涵1-2.15m,总长66.0m。通信、信号、信息、电力设备采取相应防护措施。项目总投资约250万元。

  2.3 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 2017年 8月 1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17年 9月 31 日。

  2.4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合格。

  2.5 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铁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施工企业。

  3.1.2 申请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 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同时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子公司具备也可)。

  3.1.4 财务要求:投标人用于本工程的营运资金不少于100万元,在2014年~2016年中平均主营业务收入不应小于3000万元。

  3.1.5 业绩要求:申请人须具有在近三年内(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至少完成1项营业线下穿工程施工(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2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8日至2017年7月2日,(每日8:30至11:30,13: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和平路35号202房间)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并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企业类似业绩的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70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日期为2017年7月19日(具体时间在招标文件中写明)。

  地点:山东省水利工程交易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和平路35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东济铁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钟山川

  电 话: 0531-82423557

  招标代理单位: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军波

  电 话:0531-81932875

  电子邮箱:slzb85@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