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浚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琵琶岛排污工程污水处理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浚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委托,就琵琶岛排污工程污水处理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招标项目名称: 琵琶岛排污工程污水处理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

  1.2 招标编号: HXZB20170566号。

  2.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内容: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计划对琵琶岛污水处理现状进行改造。根据实施方案,需购买污水处理能力为150m³/d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1台,要求设备占地面积≤6m2

  2.2质量标准:合格。

  2.3 供货期:接业主通知后40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2.4 分包情况:一个标段。

  2.5 资金来源:县财政。

  2.6预算金额:约100万元。

  3. 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二十二条的规定。

3.2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网页截图),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截止至2017年7月3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3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7月3日- 2017年7月8日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网站附件下载:【招标文件】。

  4.2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伍佰元整(¥5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前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不具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5.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5.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7月25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楼第 二开标室(建设路与科技路交叉口东北角)。

  5.3 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有关信息

  6.1 开标时间:时间:2017年7月 25 日09 时 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 二开标室(建设路与科技路交叉口东北角)。

  7.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名称:浚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招标人地址:浚县

  联 系 人:和先生

  联系方式:139392965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鹤壁市淇滨区日报社B座401室

  联 系 人:苗女士

  联系方式:15139274900 0371-86688490

  浚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7月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