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凤山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826170018-001 所属地区 丰宁满族自治县
工程名称 凤山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总承包
建设单位 丰宁满族自治县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丰宁满族自治县凤山镇
建筑面积 1475.13 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及图纸的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3451.5174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8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网上下载
联系人 马红年 联系方式 13081893853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7-11 09:09: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7-17 17:01: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07-11 09: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07-17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凤山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总承包 已由 丰宁满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局 以 核准号:2013-037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丰宁满族自治县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凤山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位于凤山镇陶来营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日处理污水0.8万吨,铺设配套管网17.858公里。项目合同估算价3451.517423万元。计划于2019年8月10日前完工,计划工期730日历天。此次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及图纸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开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3.4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6外地投标人须具有进冀备案登记证或加盖单位公章的网页版备案登记查询证明资料。
4.根据 《九部委院局关于招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动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于开标当日登录“诚信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址进行查询,对经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于2017年7月11日至2017年7月17日17:00,先登录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然后可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或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www.hebgc.com)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2招标文件的发售:招标文件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金额:800元。投标人应提早到达开标地点早作准备。
6、招标文件的答疑
6.1投标人要求: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应在2017年7月 20 日17:00前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及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同时提交,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露投标企业基本信息。泄露该企业基本信息的,系统自动拒绝接受。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方式提疑。
6.2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在答疑截止时间(特殊情况可延长,视具体提问情况确定)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17年7月20日17:00,并将《答疑文件》以及需要修改、补充事项的《补遗文件》公布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补遗栏及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答疑页面。
6.3投标人“在线提疑”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及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同时提交,招标人答疑补遗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补遗栏及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答疑页面发布,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4答疑方式:网上答疑,拒绝现场答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15:00,开标地点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丰宁满族自治县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马红年
电 话:13081893853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誉衡
电 话:1850314556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