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张江中区山路三八河三角绿地建设工程项目污水排放纳管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工程的招标单位,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为受招标单位委托提供全过程招标服务的招标代理。

1、罗山路三八河三角绿地建设工程项目已全面进入实施阶段,现对罗山路三八河三角绿地建设工程项目污水排放纳管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范围和内容:

2.1工程概况:张江中区罗山路三八河三角绿地工程项目西起罗山路,东至三八河,北至川杨河,南至华夏西路,绿化总面积约21.8公顷。

本绿化工程设计定位为都市休闲性健康环保生态防护绿地,设计遵循绿色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设计理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方、绿化种植、园林地坪及相关配套工程等。项目工程建设总投资为6526.19万元。

罗山路东侧紧邻三八河,西侧为上海市污水治理二期总管,受三八河和污水治理二期中线总管阻隔,本段罗山路无污水收集管。本项目内建筑排放污水最近出路为华夏中路、科苑路西北角的华夏中路污水泵站;或集慧路的污水井。

2.2招标范围:拟实施DN300污水管,长度约500余米。污水管道需穿越磁悬浮、三八河及小张家浜,拟采用非开挖定向钻拖管施工和开槽埋管。施工期间需做好对磁悬浮的监测。另外还需做好对沿途公用管线的排摸和保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

3.2具有上海轨道交通车站排水施工业绩。

4、对本项目有兴趣单位,可于2017年7月22日—2017年7月2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30至徐汇区零陵路583号海洋石油大厦1207室进行报名,报名单位须携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和业绩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只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内容、工程规模、合同金额的所在页面)。

5、标书费:500元/本。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