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天山污水处理厂中沉提升泵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17-7-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编号:17504112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1、采购人: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天山污水处理厂中沉提升泵采购

  4、采购项目内容:中沉提升泵(原机型:KSB)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天山污水处理厂共有4台KSB中沉提升泵,由于天山厂中沉提升井存在一定的设计缺陷,隔墙高度略高于水泵扬程,导致在2015年提升井隔墙改造工程前,中沉提升泵始终处于超负荷状态运行,致使水泵过热,从而引起线圈烧坏,轴承缺油润滑,出现咬死,损伤定子和转子,虽然及时修复可以继续使用,但损伤的定子和转子的硅钢片及转子铝是没法重新更换和修复的,水泵的硅钢片出现退磁,转子铝出现融化等情况,所以水泵每修一次效率就会减低一点,这样导致水泵效率越来越低,水泵更容易起热,反复的起热导致转子中导电的铝排出现融化的面积越来越大,大到一定范围,水泵一开就会烧线圈。同样提升泵起热烧线圈的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也使定子线圈的铜丝会融化在定子槽中,加剧发热,而且定子的硅钢片是直接导磁的,退磁后不能恢复。

  目前有2台KSB提升泵经多次维修磨损严重,目前已无法正常运行,经专业的维修企业现场查看,基本判断2台KSB提升泵已无法修复。故拟建议申请更新一台中沉提升泵。

  预算金额: 450000元自筹资金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天山厂提升泵房内部提升泵预埋基础按原KSB提升泵尺寸建设,因此提升泵尺寸有所限定,考虑到工艺需求、提升泵流量扬程等参数,以及预埋基础的限定,因此本次更新提升泵仍需采购KSB泵,以满足安装尺寸及使用条件。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供应商: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封浜镇老翔黄公路826号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1:郁根德、浦惠咨询公司、高级工程师

  专家2:王 祥、上海现代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专家3:府乐宽、上海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论证意见:天山厂原2台KSB提升泵经多次维修磨损严重,目前已无法正常运行,经专业的维修企业现场查看,基本判断2台KSB提升泵已无法修复。原设备的生产厂商为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唯一授权代理商,并且是污水公司合格供应商。2016年天山厂KSB最终污泥回流泵及KSB推流器均向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购买。

  结合本项目现场环境,考虑到天山厂提升泵房内部提升泵预埋基础按原KSB提升泵尺寸建设,拟采购的提升泵在尺寸上有所限定;同时也考虑到工艺需求、提升泵流量扬程等参数,因此只能向上海乐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1台中沉提升泵,以满足安装尺寸及使用条件。采购预算金额在合理范围内。

  六、公示的期限;

  公示期限:2017年7月31日至2017年8月7日

  如其它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代理机构及采购人反映。

  七、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政编码: 200040

  联系人:蔡洁琼、郑宏珉

  电子信箱: caijieqiong@shabidding.com; zhenghongmin@shabidding.com

  电话: 86-21-62791919×159、185

  传真: 86-21-62791616×159、185

  开户 行: 招商银行曹家渡支行

  户名: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帐号: 215080920510001

  采购人: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龙东大道1851号

  邮政编码: 201203

  联系人:姚峥

  电话: 86-21-58955920

  传真: 86-21-5895069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