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华阴市华西镇孙庄村美丽家园建设两个标项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华阴市华西镇孙庄村美丽家园项目两个标项已由渭南市移民开发局以渭移发【2017】82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为中省投资资金,总投资726万元(其中;华西镇孙庄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投资96万元,华西镇孙庄村排水及污水处理项目投资630万元)。招标人为华阴市移民开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两个项目的施工分别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阴市华西镇孙庄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划分为两个施工标项,具体划分如下:

  施工Ⅰ标项:华阴市华西镇孙庄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施工Ⅱ标项:华阴市华西镇孙庄村排水及污水处理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Ⅰ标项各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无工程质量事故;财务状况良好。注册建造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工程。

  施工Ⅱ标项各投标单位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需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人报名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8月09日至2017年08月14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外省企业进陕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在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地点:西安市雁塔区翠花南路与和谐路交汇处佳和中心A座1605室。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2017年8月15日至8月19日(节假日不休),每日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在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2500元/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5日下午14:00,地点待定。

  6.2 逾期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踏勘。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阴市移民开发局

  联系人:屈巧利 电话:13659136031

  代理人: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塔区翠花南路与和谐路交汇处佳和中心A座1605室

  联系人:王鑫 电话:183914812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