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淮安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委托运营项目(PPP模式)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淮安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委托运营项目(PPP模式)(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淮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并授权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称“采购人”)为实施机构,负责本项目社会资本(下称“申请人”)采购工作。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下称“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具体负责采购工作。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淮安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委托运营项目(PPP模式)

  2、项目编号:HAZC2017060530

  3、项目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

  4、项目简要说明:淮安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委托运营项目位于淮安市清江浦区第二污水厂厂区内,项目采用“一级强化预处理+曝气生物滤池”处理工艺,设计规模为5万吨/日污水+5万吨/日再生水。

  5、本项目污水处理服务费控制价:0.678元/吨(不含碳源费用)

序号

项目

成本(元 / 吨)

备注

1

动力费

2

进水动力维护费

3

自来水费

4

药剂费

PAC 、 PAM 、二氧化氯

5

碳源

由政府方直接支付

6

人员工资及福利

每人 7.05 万元 / 年,十人计算

7

维修费

按投资额 11700 万元 0.5% 计取

8

管理费

按 1-7 项之和, 6% 计取

9

增值税

按 1-4 、 6-8 项之和, 6% 计取

10

利润

按 1-8 项之和, 5% 计取

11

合计

0.678

不含碳源费用

  6、保底处理水量说明:该项目第一年保底处理水量为3万吨/日(设计标准的60%),第二年为3.5万吨/日,第三年为4万吨/日,第四年为4.5万吨/日,从第五年开始达到设计标准为5万吨/日。每月按照实际处理污水量和再生水量之和乘以污水处理服务费中标单价(污水和再生水采用统一单价)进行核算。

  7、服务年限:10年。

  8、招标内容:运营管理服务。

  以上所述1-8详细内容以后期发布的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9、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预审。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

  3、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其企业2014年、2015年、2016年的资产负债率均不得大于85%(以有资质中介机构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数据为准);

  (2)申请人须承诺若成为本项目的成交人,则其所成立的项目公司为申请人的全资子公司;

  (3)申请人派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且须具有建设工程、给排水、环境工程、电气、机电、自动化相关专业之一的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还须具有2年及以上类似的工作经验【以单位出具的有效证明资料为准】;

  (4)申请人至少拥有一项目前正在运营且运营时间达到两年及以上,处理规模不低于5万吨/日(污水处理出水标准为一级B及以上标准)的污水处理厂业绩。

  4、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在资格预审活动开始前现场提交书面承诺);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三、资格预审文件发布信息

  资格预审文件可在淮安市政府采购网直接下载,如果申请人确认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请如实填写《供应商参与资格预审确认函》,并按要求传真回复(传真号码:0517-83638029),同时请与文本制作一部电话联系确认,电话:0517-83638021。

  注:如果申请人因考虑自身投标保密原因而未填写或未如实填写《供应商参与资格预审确认函》或填写信息有误,导致采购中心因没有收到确认函或因供应商所留联系方式有误而无法通知到申请人有关资格预审文件在公示期间相关变更或修改信息的,其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信息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时间:2017年9月1日上午09:30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9月1日上午10:00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一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人:王德高 电话:0517-83638389

  五、资格预审信息

  资格预审时间:2017年9月1日上午10:00

  资格预审地点: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评标四室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资格预审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杨娟

  电话:0517-83638021

  2、采购人联系人:徐科长 电话:0517-83955019

  3、资格预审现场事项联系人:王德高 电话:0517-83638389

  4、采购人联系地址:淮安市青年路1号

  邮编:223001 传真:0517-83955065

  采购中心联系地址: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深圳路16号

  邮编:223005 传真:0517-83638029

  七、资格审查及确定申请人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均作为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本次采购资格预审的磋商。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得进入下一轮磋商。

  八、其他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