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管网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人名称: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二、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山东安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管网项目(项目编号:DZAK-2017-065)

  四、招标内容:本项目为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管网项目,招标内容是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等内容。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报名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有市级(含市级)以上通报批评或其它不良记录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2、投标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履行合同所具备的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恒嘉商务中心五楼501室(金华茶城西门对面)山东安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七、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8月2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报名前提前与代理公司联系。

  领取招标文件时携带下列资料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已办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5、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注:1、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2、未在招标代理机构报名购买标书而参标的视为无效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九、开标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十、本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534-5085510

  山东安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