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新余钢铁公司烧结4#、8#机脱硫废水废回收利用项目立式单级单吸化工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XGLXGCH3061-201702

  2、货物名称、数量:

名称

规格型号(图号)

单位

数量

参数

立式单级单吸化工泵

EHG50-200

1

流量:8.8~12.5~16.3m3/h,扬程:52~50~48m,转速:2900r/min,出口口径:DN50

配套电机:7.5KW/380V;材质:不锈钢1.4468

立式单级单吸化工泵

EHG65-200

1

流量:17.5~25~32.5m3/h,扬程:52.7~50~45.5m,转速:2900r/min,出口口径:DN65

配套电机:11KW/380V;材质:不锈钢1.4462

  3、主要性能要求:

  具体的供货范围及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4、交货时间:2017年9月10日。

  5、交货地点: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

  6、开标时间:在《招标文件》中规定。

  开标地点: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招标大楼一楼会议室(设材部大院左手第一栋楼)。

  二、投标人资格基本要求

  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生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投标产品若属国家强制认证或生产许可证管理范围或特种物资,须取得相应生产制造资质证书,产品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有实际运行业绩已证明是成熟可靠的产品。在新钢公司无不良业绩记录。其他要求详见《资格审查文件》,招标人将对各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才能进入评标。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事项

  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8月16日至2017年8月22日(周六、周日除外)每天8:30-17:00。

  2、报名方式:可电邮或派人至招标单位现场。

  3、报名时应提交的主要资料:

  ①报名函:内容包括投标单位准确全称、法人代表授权书、被授权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招标编号、招标设备名称等,格式可自拟。

  ②营业执照副本。

  以上资料在报名期内可电邮xgzhaobiao@163.com。

  四、购买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不收取标书费。投标申请人的报名被接受后,招标工作人员统一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投标申请人提供的电子邮箱,投标申请人应及时接受招标文件。

  五、其他

  招标单位: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招标业务中心

  地 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冶金路1号

  邮 编:338001

  联 系 人:付女士 0790-6292524

  电子信箱:xgzhaobiao@163.com

  开 户 名: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

  开 户 行:工商银行新余市新钢支行

  账 号:150520210902211081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