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滕州市西岗镇小区居民污水排放管道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滕州市西岗镇小区居民污水排放管道铺设工程,招标人为盛隆化工有限公司安全防护距离村庄搬迁指挥部,建设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西岗镇小区居民污水排放管道铺设工程,位于滕州市西岗镇,主要建设内容为:敷设DN600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其中K0+000-K1+075敷设在耕地,K1+075-K3+685沿道路敷设;K1+075-K1+115采用顶管过路敷设。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包括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涉及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外省企业应根据鲁建规范[2016]1号关于贯彻建市〔2015〕140号文件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通过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向省住建厅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4.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8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 12:00,下午 13:30至 17:00 (北京时间,下同)到滕州市鲁南警官培训中心一楼报名。

  报名时,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分别装订成册:

  (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投标报名时的资格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的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结果为准。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2日9时30分,地点为滕州市鲁南警官培训中心(警苑大酒店)五楼会议室(滕州市善国南路68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盛隆化工有限公司安全防护距离村庄搬迁指挥部

  地 址:滕州市西岗镇

  联系人:张主任

  电 话:0632-2106396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13号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13853772806 18506378853

  电子邮件:sdzb186@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