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巢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含山县清溪镇污水处理工程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安徽巢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含山县清溪镇污水处理工程管网工程项目(合同号:HS2-B- C02)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受含山县清溪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工程范围:清溪镇村东路、司小路、清溪大道、兴隆大道、美人路、富业路、 方正路、康庄路、半湖路污水管网工程,包括市政污水管网、工作井、检查井、顶管等,具体内容详见图纸。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12个月。

  3.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采购指南(2015年4月版本,不时更新)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2017年8月18日上午9:00至2017年9月18日下午17:30在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查阅并下载招标文件。

  5.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6.1投标人资质:国内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国外投标人应具有其所在国颁发的等效资质证书。国内投标人须提供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证书复印件,且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6.2业务规模:根据过去3年里(2014年-2016年)在建工程或已完工程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额计算的最低年均施工营业额为人民币7315万元。

  6.3合同经验:

  (1)投标时间截止前5年里,作为承包商、管理承包商或分包商,至少参与了2个污水管网(独立污水管网工程或道路排水工程)土建施工合同的实施,同时上述两个合同的金额均不少于人民币2340万元。上述合同应该已经完成或实质上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指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工程或道路排水工程。

  (2)上述2个管网(独立污水管网或道路排水工程)合同业绩中须包括顶管施工内容且顶管长度不少于6公里。

  6.4.现金流能力:投标人的财务资源(如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来源,但不包括合同预付款)必须能够满足:

  (1) 人民币731万元的现金流要求,以及

  (2) 实施本合同和其它在建项目所需的总现金流要求。

  6.5.财务状况:提交过去3年(2014年-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以反映投标人现在财务状况的稳定性及其长期的盈利性。最低要求,投标人过去三年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

  其他的细节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1)投标人可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19日,登陆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和其他相关资料)。

  (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8.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9月19日上午9:00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上午9:00。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伍拾玖万元整(?590,000.00)。

  9.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投标文件递交(邮寄)及开标地址:马鞍山市雨山区印山东路2009号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一开标室。以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对于邮寄过程中造成的遗失或迟到,概不负责。

  电话:010 64270624、13311011008;

  电子邮箱:cfeitcyhah@126.com;

  联系人:王工。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

  2017年8月18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