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永清县建设局经济适用房污水管道连通武隆路建设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8-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1023170005-001 所属地区 永清县
工程名称 永清县建设局经济适用房污水管道连通武隆路建设工程设计
建设单位 永清县建设局
工程地点 廊坊市永清县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设计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本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图审修改,配合检查验收及其他相关配合服务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三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32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邹嘉玲 联系方式 0316-2053464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8-21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8-25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08-21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08-25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下载
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清县建设局经济适用房污水管道连通武隆路建设工程已经永清县发展改革局以永发改审字[2017] 3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清县建设局,建设资金: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规模及内容:铺设污水主管道全长约2700米,设置泵站一座。建设内容为主管道、横过路管道、主管道检查井、用户连接管道、用户检查井、泵站。
2、建设地点为:永清县。
3、工作周期:设计周期为7天。
4、招标范围:本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图审修改,配合检查验收及其他相关配合服务。
5、合同估算价:32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
3、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和“河北永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在规定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12日10时00分,地点为:永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清县建设局
办 公 地 址:永清县裕丰东街19号
联 系 人:刘浩
电话:1378559559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三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君兰苑小区商业8-1-101
联 系 人:邹嘉玲
电话:0316-205346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