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抚顺矿业页岩炼油胜利实验厂ATP装置废水(30T/h)处理系统改造PEC总承包招标

发布时间:2017-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概况

  辽宁工程招标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页岩炼油胜利实验厂(以下称 “招标人”) 的委托,对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胜利实验厂ATP装置废水(30T/h)处理系统改造PE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页岩炼油胜利实验厂ATP装置废水(30T/h)处理系统改造PEC总承包工程

  2、项目建设地点:抚顺市新抚区千金乡南环公路中段1号

  3、招标编号:LNZB02-ZBR2017-196

  4、招标人: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页岩炼油胜利实验厂

  5、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6、质量标准:按相关标准验收合格

  7、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交付使用

  8、招标范围

  完成包括ATP装置废水处理及吸收生产硫酸铵的所有工艺、设备、电气、电信、仪控、防腐保温、消防、照明、土建、总图等改造设计及增加设备系统之设计,整套系统的设备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土建施工,设备调试、试运行、试验及检查测试,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需求)

  二、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取设计采购建造模式(EPC)进行总承包,投标人即总承包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且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人民币。

  (2)、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与技术支持方面(如有)的合作协议书(正本)。投标人应提供其技术支持方(如有)就本项目的标的性能和质量进行保证的文件。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抵押、查封和冻结。

  (6)、提供的产品应是技术先进、成熟可靠的。

  (7)、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8)、投标人无不良供货、使用和售后服务记录。

  (9)、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方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格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10)、投标人应具有5个以上连续可靠运行2年以上高氨氮废水处理及氨气吸收工艺相同或相近规模业绩。

  (11)、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2)、应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3)、所投设备如涉及特种设备制造的应具有相应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14)、所投设备如为代理商参与投标的应具有设备制造厂家出具的产品授权书。

  (15)、本项目中部分设计、施工内容如涉及到《建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要求的资质,且投标人不具备的资质,投标人应经招标人同意将中标项目的工作分包完成。分包人应当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并不得再次分包。中标人应当就分包项目向招标人负责,接受分包的人就分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投标方在投标文件中要明确提出需要分包的项目,以供招标方检查确认。

  (1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要求:

  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8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投标人需提供下述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向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投标人应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的条件。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应提交下列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用A4纸复印,复印后须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

  ⑴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

  ⑵银行开户许可证;

  ⑶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文件;

  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须持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⑸满足要求的施工资质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⑹有效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⑺近三年企业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⑻类似业绩合同;

  ⑼投标人提交的其他文件。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

  辽宁工程招标公司401室(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15万(人民币)

  2、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银行电汇、网银、银行支票、现金

  (不接受承兑汇票及银行保函)。

  3、投标保证金收款单位: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开 户 行:农行沈阳和平大街支行

  账 号:06135601040003330

  4、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开标时间1个工作日前到账。

  五、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地点

  1、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9月12日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页岩炼油厂会议室

  地 址:抚顺市东洲区千金乡南花园南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胜利实验厂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地点:辽宁工程招标公司401室(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联系人:李若宪

  电话:024-23389240

  电子邮箱:lngczbgs@qq.com 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页岩炼油胜利实验厂

  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二0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