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中国人民武警大理州支队教导队污水处理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财政部18号令》、《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采购资金落实并经有关部门批准,具备招标条件。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大理支队委托,对武警大理州支队教导队污水处理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武警大理州支队教导队污水处理设施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GTDL2017-041

  1.3 招标内容:安装采购一套生活污水处理设施(40t),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货物需求及技术规格。

  1.4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内安装验收完成。

  1.5 采购预算:30.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项目在规定经营范围内;

  3、投标人应具有云南省环境保护行业污染治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单位,并在工程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

  4、本项目投标人在大理州设有常驻机构或者办事处,有专业技术人员常驻大理州,能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3.1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②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③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④、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⑤、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告知函”⑥、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证件需提供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逾期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申请将被拒绝。

  四、报名时间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17年 8月23日---2017年8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4:00-16:00时(北京时间),在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大理分公司(地址:大理市下关万花路下段439号(尚品宅配4楼)进行报名。(联系人:杨先生 13150636406)

  4.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五、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7年9月12日下午 15:00 时整(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大理支队

  联 系 人:彭玉涛 电话:18487543132

  地 址:大理市下关镇龙溪路53号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理市下关万花路下段439号(尚品宅配4楼)

  联 系 人:杨育义

  电 话: 0872-2323882 1315063640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