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唐山市自来水公司所需次氯酸钠溶液采购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7-9-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受唐山市自来水公司的委托,对其唐山市自来水公司所需次氯酸钠溶液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 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唐山市自来水公司所需次氯酸钠溶液采购;

  2、交货期:保证随叫随运,保证在5日内送达。

  3、质量要求:合格;

  4、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二、招标内容及范围:

  内容:唐山市自来水公司所需次氯酸钠溶液采购

  范围:所需次氯酸钠溶液采购;具体规格型号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证;具备省级涉及饮用水卫生许可批件;

  3.具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4.近三年有类似供货业绩(2014年1月1日至今供应有法人资质的城镇集中供水单位具备完善供销合同的自来水公司);

  5.投标人开标时必须出具检察机关关于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查询证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运输资质:生产企业必须和危险品运输公司签订了《运输合同》,确保危险品运输车辆随叫随运。

  凡为独立的法人单位并具有以上设备或材料生产能力的生产厂家可报名。注:1、类似供货业绩是指:生产厂商近三年(2014年1月至今)有供应过相关产品的经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1、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般纳税人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省级涉及饮用水卫生许可批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近三年有类似供货业绩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9月11日~2017年9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

  3、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北区勒泰城1-2-1803室)

  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9日下午14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唐山饭店二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召开开标会,投标人应派其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出席;若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出席开标的,将视为投标人投标无效。

  招 标 人:唐山市自来水公司

  办公地 址:唐山市龙泽路5号

  联系人:佟贺艳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北区勒泰城1-2-1803室

  联系人: 王泓伟

  电话:0315-5309616 13832552622

  传真:0315-5391130

  电子邮箱:hxzb0315@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