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西安市西影文化街区生活供水机组、雨、污水提升设备等设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影文化街区(‘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生活供水机组、雨、污水提升设备等设备采购已由市发改审发【2015】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影文化街区(‘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生活供水机组、雨、污水提升设备等设备采购

  2.2招标范围:

  西影文化街区(‘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生活供水机组、雨、污水提升设备、空调循环泵、消防水泵、自喷泵、集水坑水泵、水箱的供货、安装指导、调试、验收、检测、培训、质保期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它伴随服务。

  2.4交货地点: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508号

  2.5交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经销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产品代理授权书),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涵盖本次招标内容);

  3.2拟供货物具有国家相关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

  3.3同一品牌只允许有一家单位(制造商或经销商)参与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申请报名

  5.1请申请人于2017年9月 15 日至2017年9月 19 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23层进行资格预审申请报名。

  5.2报名资料包括: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产品检验报告、经销商报名的还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产品代理授权书、制造商营业执照(公证件或加盖制造商公章的复印件)、产品检验报告(加盖制造商公章的复印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原件备查。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9月 15 日至2017年9月 19 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23层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 27 日9时00分,地点为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16层。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23层

  联系人:贾工 电 话:029-81770829

  邮 编:710065 电子邮箱: sxymdl@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