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江津区民福溪同福段饮用水源地水资源涵养保护及水生态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津区民福溪同福段饮用水源地水资源涵养保护及水生态修复工程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津发改投【2017】6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争取补助资金和业主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江津区民福溪同福段饮用水源地水资源涵养保护及水生态修复工程。

  2.2工程地点: 珞璜镇同福村。

  2.3工程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主要为实现水生态修复的目标。库滨植被带工程:20239平方米;水源涵养林工程:20243平方米;自然湿地工程:3610平方米;生态廊道工程:1456米;生态隔离:2030米;清淤及打捞工程:33496平方米;人工湿地清理工程:40平方米;农村院落水污染防治工程:13户;宣传公示碑牌工程:3个。项目估算总投资268.58万元。

  2.4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库滨植被带工程、水源涵养林工程、自然湿地工程、生态廊道工程、生态隔离、清淤及打捞工程、人工湿地清理工程、农村院落水污染防治工程、宣传公示碑牌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施工图图纸及图说、工程量清单及其他说明、补遗、答疑等所有包含的内容。

  2.5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014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合同金额不低于本招标工程最高限价的水利水电工程类施工承包业绩1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不实行报名,招标文件、招标补遗文件、施工图等全部招标资料,凡有意参加者,于 2017 年 9 月 15 日自行起在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jqjyzx。com)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招标控制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7年 10 月 9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        

地      址:珞璜镇桂花庄           

联  系  人: 严老师                      

电      话:18166567113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渝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渝北区金开大道协信星光天地4栋10-6      

联  系  人 :李中信                   

电      话:023-677213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