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老港镇海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除臭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沪浦发改城[2016]272号文和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保护和市容卫生管理局的浦环保市容[2016]46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上海南汇排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除臭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上海南汇水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老港镇沿海东滩,老港垃圾填埋场北侧,现状海滨污水处理厂东北侧预留用地内,本项目提升改造规模为20万立方米/日。本次招标范围为除臭系统,具体为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新建初沉池、现有初沉池、初沉池污泥泵房、氧化沟、放空泵房、排水泵房、新建生物池、回流及剩余污泥泵房、1#已建储泥池、2#新建储泥池、现有脱水机房及泥棚、现有浓缩脱水机房、新建浓缩脱水机房、污泥均质池、料仓、新建污泥堆棚等区域的1#~9#除臭系统及离子送风系统设备、配套电气设备、集气管道及管配件的供应、指导安装、深化设计及调试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在国内设有固定的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机构;

  (3)若投标为代理商的,则还需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9 月 16日到 2017年 9月 20 日(休息3日(含)以上的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由授权委托人提交以下资料到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沪南公路9993号306室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时提交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复核);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投标人在国内设有固定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机构的地址、联系方式的说明;

  (4)若为代理商投标,还需要提供制造商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复核);

  (5)若为代理商投标,还需要提供制造商就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而出具的唯一授权函(中文)。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

  5. 投标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10 月 13 日 13:30 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沪南公路9993号三楼会议室。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南汇水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9800号

  联 系 人:闵春添

  电 话:021-58186929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南建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沪南公路9993号306室

  联 系 人:倪婷婷

  电 话:021-68009667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