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腾冲市新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保山市经济合作区第一自来水厂供水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现定于2017-09-21 08:05,在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中介超市为【腾冲汉腾供排水有限公司】 公开选取 【工程设计】机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部门名称 腾冲汉腾供排水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腾冲市城市综合新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保山市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第一自来水厂供水及配套管网工程
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16,000.00元 至 ¥18,000.00元
金额说明 服务金额为包干价,即包括审查过程直至审查通过的全部费用(含场地费、专家服务费等)。
服务内容 本项目初步设计审查。项目概况:污水厂位于腾冲市中和镇大村社区,5000m3/d;自来水厂位于腾冲市中和镇新街社区垦荒社(中马公路旁),15000m3/d。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取得国家相关部门核发的《资质证书》,行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为给、排水工程,服务范围为初步设计审查,资质等级为甲级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要求在保山或腾冲组织初设审查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09-20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09-21 08:05
业主咨询电话 15899969923(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5-2239000(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保山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保山市腾冲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09-1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