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行政服务楼、第三学生食堂、第三后勤服务楼给排水设备采购(标段1)招标

发布时间:2017-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400170036-013 所属地区 邯郸市
工程名称 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行政服务楼、第三学生食堂、第三后勤服务楼给排水设备采购(标段1)
建设单位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赵王大街以东、开发纬四路及纬五路以南、开发经九街以西、太极路以北,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内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材料设备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标段1: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行政服务楼、第三学生食堂、第三后勤服务楼给排水设备-卫生洁具采购、指导安装及维保,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部分。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2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刘鹏 联系方式 03108099318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9-18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9-25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09-18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09-25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内容 招标公告
1、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项目,已由项目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行政服务楼、第三学生食堂、第三后勤服务楼施工的给排水暂估价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2.1该工程位于赵王大街以东、开发纬四路及纬五路以南、开发经九街以西、太极路以北,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内。
2.2 资金来源:建设方拨付的工程进度款、自筹资金;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本招标工程共分 2 个标段,标段1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1: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行政服务楼、第三学生食堂、第三后勤服务楼给排水设备-卫生洁具采购、指导安装及维保,详见招标文件。
2.4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标准;交货周期:接到招标人书面通知后,中标人按招标人采购计划开始供应在30日内完成供应。
3、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本次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取得制造商唯一授权的产品销售代理商,凡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以上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对上述标段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只有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若同一家制造商授权了两家或两家以上代理商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或制造商与此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则此制造商及与此制造商有关系的全部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现金缴纳。
5、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9月18日08时30分至2017年9月25日08时30分。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2日09时00分,地点为邯郸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开标1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注意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持有“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原件,查询年限为近10年,且查询结果必须来源于全国档案库,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应在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胜宾 电 话:17713053906
招标代理机构(章):
联系人:刘鹏 电 话:0310-8099318
日期:2017年9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