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洛阳市吉利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可研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吉利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洛阳市吉利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可研编制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洛阳市吉利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可研编制服务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政府采购备案编号:洛吉采代[2017]30号

  招标编号:YXLY-2017-056号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控制金额为30万元。

  3、设计周期: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日历天数)形成成果

  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一个标段。

  5、招标范围:洛阳市吉利区新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编制。

  三、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石化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须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和石化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须在有效期内);

  4、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注册咨询师资格;

  5、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6、依据《财政部通知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财库【2016】125号)文件精神,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五、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分公司(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与美茵街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2411室)。

  3、报名必须携带资料: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职格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各项要求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报名通过的投标人,均可直接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资料费用: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0月13日上午9时30分整,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与美茵街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1007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本次招标的联系事宜:

  采购人: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吉利科技园管理委员会

  地 址: 洛阳市吉利区大港路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0379-66959069

  代理机构: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与美茵街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2411室

  联系人: 任女士

  电 话: 0379-80886546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