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景东县大街镇昆岗村、勺么村人畜饮水项目采购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景东彝族自治县大街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开发银行支持景东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大街镇昆岗村、勺么村人畜饮水项目采购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8,000.00元 至 ¥1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价格为一次性包干价,如工程调整以及工程量增减,投资增减,费用都不作调整,服务费用到提交文本时由业主方一次性付清。
服务内容 本项目位于景东县大街镇昆岗村、勺么村,建设规模及内容为:1.昆岗村:取水坝4座,蓄水池10个,净水设备2台,太阳能电板8㎡,架设输水管道24159m、进水管31869.4m,预算总投资为221.9万元。2.勺么村:取水坝2座,蓄水池5个,净水设备1台,闸阀室3个,架设输水管道10886m,预算总投资为116.73万元。服务内容:根据我单位提供的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概(预)算书及工程量清单和拦标价文件(每个项目各5份);项目实施过程中提供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竣工验收后对工程进行结算审核,并达到送审要求。服务要求:1.服务企业编制的拦标价需通过建设主管部门的备案。 2.造价服务机构需派出至少1名注册造价工程师负责该项目。如果在项目实施期间,遇到问题要在12小时内与业主单位进行工作对接,及时给以解答,并提出明确的咨询意见。3.服务至工程竣工验收及国家审计机关审计结束为止。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洽谈签约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必须是中选中介机构。2..本次报名的中介机构需要取得相关行业管理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并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3、中选后3个工作日内项目负责人须提供相关材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符合本项目要求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服务本项目团队人员名单、职(执)业资格证书、社保证明原件)进行业务洽谈,若未按要求和时限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在普洱市境内注册成立的公司或在普洱市境内有分公司。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09-22 11: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普洱市景东县政务中心二楼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09-22 15:30
业主咨询电话 18187913898(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9-6229776(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普洱市景东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09-2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