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巴南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接龙镇马路村丰岩水厂扩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巴南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接龙镇马路村丰岩水厂扩网工程)已由重庆市巴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巴南发改发[2016]670号文和重庆市巴南区水务局、重庆市巴南区财政局以巴南水务发[2017]5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市级以上投资、区级配套和项目受益群众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巴南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接龙镇马路村丰岩水厂扩网工程)。

  2.2 建设地点:巴南区接龙镇马路村。

  2.3 建设规模:巴南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涉及我区8个镇街,新(改、扩)建8处集中式供水工程,巩固提升20225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计划总投资1285.45万元。本招标项目巩固提升2888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总投资约220.70万元。

  2.4 计划工期: 90日历天。(具体开竣工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2.5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须具有过1个及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水厂扩网工程或类似工程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前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09 月 21 日起登录“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查看公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4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2017年 09 月 25 日10:00前登陆“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后,进入“项目质疑”专栏提出疑问,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17年 10 月 12 日 9 时 00 分至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7 年 10 月 12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3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巴南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200号)。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人民政府

  地 址: 巴南区接龙镇金桥街8号

  联 系 人: 李自勇

  电 话: 023-6647001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瀛润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号12-3

  联 系 人:袁老师

  电 话:023-63670958

  传 真:023-6367095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